理解我說G的意思吧(望)很明顯不想解釋
意思就是我們所謂的同志先生們
原諒我的糟糕
今天就教你如何分辨XD


G的人士有三個特點
只要理解此三點我保證你在現實中會找到樂趣的XD

NO#1
超級乾淨


看下你男朋友平時有乾淨到那裡?或是平時你走在街上所看到的男生們
是很乾淨嗎?
G的人士很喜歡乾淨,是如我們女生們一樣喜歡乾淨

例子:
我某天坐在咖啡店裡面看到一個背著大包包的傢伙坐在我附近
原本開始的時候我沒有什麼感覺的(那時候在專心寫東西
但當那傢伙不小心撞到我桌子後,我抬頭一看(是原本想開聲說小心一點的)
我呆了下,因為實在實在太乾淨
雖然樣子不是特別養眼,但至少是屬於眼前一亮的傢伙
他穿著一件普通的上衣(但很明顯看到是沒有痕跡,臭臭的感覺)
然後下衣是很好看的長褲(超級直,比我自己穿的更加直的褲子
我再看多一次,他的臉超級超級乾淨,是看不出任何油油或鬍子的呢



NO#2
動作有點別於常人


是說可能跟普通男人沒有什麼不同
但有時候某些動作或表情會出賣了他的真正身份XD
好像只對男人笑,或是對男生的握手方法有點不同
不然就是對男人的笑容有點……色色的感覺
有時候甚至是一個小動作也可以透露他的不同

例子:
天知道我碰過最明顯的例子是什麼了(汗
就用我學長來寫吧
如果沒有觀察能力特強的傢伙,麻煩用我學長做例子
學長:日本人,矮矮的,可愛的,喜歡笑笑
小動作:如女生一樣的小摔手和笑容(是對所有人都一樣
永遠都混在女生堆裡面,沒有男性朋友(寒
但注意一點,靠近他的男性朋友,都是學校有名和貼了標誌的G朋友們



NO#3
女性直覺!!!!!


各位女士們
麻煩火燒一下吧!
最後決定那位男人是不是G的?
完全靠我們第六覺!(真的!我永遠都是如此分辨的
就是要一種,就是他!好好看哦!或是……恩,看一下,感覺真對呀
明白了吧?
有些人會看到G人士就跑開的想法,對你開始分別的出了吧?

例子:
這是某天在看雜誌的時候所有的感覺
就是兩個男人站在那裡拍照的畫面來的
原本開始沒有什麼,但看多了一眼在某男生上
因為那男生長的滿好看的XD也就是有點妖精的樣子,笑的很美的男生
就想說養眼的時候,我媽突然拍我一下說:是不是笑的怪怪的,特別是看左邊的男生的笑容更加怪

我媽的觀察能力比我強,但我當時候沒有那感覺
可能是匆忙的時候吧?(正要拉東西出門)
回到家後再看到一次,啊!難怪呀!果然……G…朋友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