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朋友們
是說……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糟糕度
我人在那裡?在北京
S**T……胃漲(哭


我竟然送很糟糕的語言給大家
我真找死
是說……我拜託了我媽幫我編輯了我所有的文章
很找死地跟她說我之前在所有小說裡面加了H畫面
?!

是說……我媽說:「你這小孩,就是找死行為,要我在飛機上看你的H小說」
哈哈哈……我這次更加糟糕
因為我又大膽地在可愛的空姐面前畫BL(被巴死
我沒有說過上次去美國的飛機上我在畫什麼?
我就在很死地畫H圖畫,然後把那些老空姐們嚇壞
嘿嘿

今天竟然胃漲(目前狀態
在嘗試讓自己舒服一點
但好不舒服!!!
我吃了胃藥,但明顯效果不是太好!為什麼我忘了帶我自己的特強胃藥?(其實以前是我老爸用來消化的,醫生強烈推薦的少傷害但功效高的藥)
MC來的日子……好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