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人!
這是在MC來的一天要說的事情
有時候祈禱自己窩在廁所就好了(被巴

(附:18禁)


個案1:
奇異的場面


要說是什麼時候的呢?那就是我三年前看到的一個畫面
我到現在還是滿喜歡的,至少那時候我可是直接做在那場面吃東西(很有問題的人物)
事情是發生在我要送設計圖給學長的一個午飯時間
那時候他要我送的地方是靠近教員室附近的一間專門看電影用的房間,我很喜歡窩在那裡XD
好吧,事情就是我踏進去那電影房間前一秒
在附近我聽到「啊啊」聲(請自己想像
我就跑去電影房間的後面打算去看一下發生什麼事情
奇異地我看到兩對腳和一對
再看清楚多一次,他們在一張很大的桌子下在做H(望)(我真糟糕
我什麼也沒有說就跑回去電影房間然後放下設計圖
抓了我的午餐然後再跑去他們的位置
很舒服地找了個位置坐下來然後吃了下去


個案2:
愛露身的男生


要說清楚嗎?我學校那堆男生,很喜歡亂脫衣服
要說的更加白嗎?那就是不拉窗廉,不理會外面大驚小怪的小女孩
就直接脫的傢伙們(汗
這就是所有奇怪事情的源頭(壞笑
我班的女生很喜歡做一件事情,就是男生在脫衣服的時候就開始猛拍照片
而且反正那些男生不介意的,我班的女生就說,露出來吧!
如果理解我的意思,「露出來」是指連內褲的東西也脫
所以那些男生脫了,我不得不說一句,那些男生的身材實在太好了,一點肥肉也沒有呀!
那天……也是跟平時一樣沒有什麼特別,就是叫那些男生完全露出來
突然有個男生說……我們玩刺激一點吧!
=W=……我承認那是很刺激,因為那傢伙帶了一打啤酒和一堆繩子
而那些男生開始玩遊戲,最後輸的人就是做那個「受」
相信我……我們女生當中很多都是「腐」一族的
如果你問我,那天我們要不要上課的?答案是不用,那天老師們都去參加奇怪的聚會,因此學生們都被丟在一旁(汗死)什麼學校來的(被巴
事情就是他們喝完啤酒後才變的完全「美麗」
「受」被壓在大桌子上一看都知道醉到不能了,其他「攻」我自己算了下五個「攻」
就爬在「受」把人弄成SM狀態(汗
我們女生決定跑去美術房拿一台AV出來然後架起來(當然我沒有片子在手,那些男生在事後硬跟我們要了片子)
究竟有沒有插進去,答案是有的,在我們女生的建議下某個男生決定來個「插」的動作
是手指!……最後印象中是兩個美麗的堅硬被插了進去(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