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的朋友都理解我是雙性的
好吧,我鉤引過其他女生(汗
不然就是自動上門
但我今天要說,是我朋友的事情


我要說的朋友是一名可愛的傢伙
可以說是根本就承認自己是G的傢伙
但同時也很矛盾,因為他不承認自己是被吃的(其實根本就是)

他跟我說了一些事情(超級不方便我說出來的糟糕習慣)
然後也跟我說H的事情

理解所謂10姿勢嗎?或69?(麻煩想一下,兩個人H的畫面)
好,我朋友就說他有過的所有男人都有一個共同問題
就是控制欲和霸佔欲超級強……害他超級尷尬(我在SKYPE上也聽到很無奈)

他就是所謂的性冷人士,是要被人插了下去還有忍大半天才肯叫出來的傢伙
然後又是超級害羞,是做H的時候死也不看對方(我聽到汗死)

而且他有時候是所謂的遊魂狀態往往弄到人家不知道如何應付
忘了說,他絕對不是如表面上如此可愛的小綿羊(我三根手指可如此證明)
記得他有一次就說去G酒吧,然後那裡的鉤+拐高手想拐他
他就有點意思又好像沒有意思的回答(其實那傢伙那時候又在遊魂)
結果拐拐高手沒有把他拐上手(我打算叫某某大姐姐嘗試拐一下)

他跟我說……最糟糕的H場地
就是在某百貨公司裡面
其實就是百貨公司有一個噴水池,然後他就很沒有自覺地坐在小攻身上
就被小攻亂摸,越摸就越亂來…那傢伙是不停叫小攻停
但你知道嗎?那是沒有用,反而是引誘的(我超級大聲跟他說的)
他問我,你猜小攻最後把手停在那裡?!
我很當然地說當然是你的堅硬(茶)(完全爛掉的思想)
(他說…你看到太多H畫面了)
然後他說尷尬,因為那裡很多人都給可惡眼睛不然就是歧視眼睛(自己找來的)

不然就是有次,他在看電影的時候坐在小攻身上看
結果小攻把他吃掉了,他猛反抗
結果被小攻拉到電影院的廁所解決掉(茶

他最高記錄是一年被吃了57次(我猜67以上,原因是我有個朋友每兩個星期左右就把一個女生弄傷心/不然就是一次踩N條船,死性不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