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說真,我在現實中看到的事情,永遠都令我囧一下
不是說我真的想到超級歪,而是人的行為



個案1:
令人亂想的喘氣聲


某次我在學校的時候,經過某個房間。突然聽到很激烈的喘氣聲……
不是普通的運動過後的喘氣,而是… (已經亂想了)
剛開始的時候以為是男女在做性愛,但聽了下,發現是男生的喘氣
在好奇心旺盛的狀態下
我小心的開了那房間的門,然後就看到驚訝的場面
是兩個男生疊在一起,互相在摩擦對方的堅硬(隔著褲子)
真是令我亂想了一翻……
其實他們在「練習」那些動作



個案2:
奇怪的互動方法

這個事情是發生在兩年前,那時候我在回家的路上
兩年前我住的地方比較高上而且靠近醫院,而且我家附近是多明星出末
但最令我記得最深的是某晚上,在我家樓下(當時候我住三樓)
那天晚上我在做功課,然後聽到有人倒在地上的聲音……
我探頭出去看了下,看到一個長頭髮的男生(為什麼說是男生?當時候他上半身裸了出來)
然後另外一個男生坐在摩托車上跟那長頭髮男生招手。
那長頭髮男生當然是拒絕(我認出是那家的男生,他住我家對面)
突然,那坐在摩托車的男生下了車,跑到長頭髮男生那裡……
然後單跪在地方拿起長頭髮男生的手輕吻下去(我立刻愛心亂飛+流口水)


個案3:
特別的姿勢


可能聽過我說這故事
這是在今年暑假髮生的事情,那時候我跟朋友在西門町的肯德雞雞吃東西
當跑去廁所的時候我在所謂的「共用地方」也就是洗手的地方
看到一個男生(我叫他攻)在為另外一個男生(我叫他受)拍照
「攻」拍的超級高興沒有注意到我和我朋友,「受」也被拍的很高興,弄到他衣服一件一件的被脫了下來。而且「受」所弄的所有姿勢都好……引誘人!
我當時候看到流口水,如果不是朋友提醒我,而且我真的需要去用廁所
我可能站下去,在慢慢欣賞他們的動作
進去女生廁所的時候,我跟朋友說:「剛剛你有想到我想什麼嗎?」
她點頭了,然後我們兩個都壞笑起來
當出去的時候我跟我朋友更加覺得值得看下去
因為「受」靠著牆,手搭在「攻」的肩膀上。而「攻」就一手抬著「受」的下巴另外一個手就靠牆
其曖昧動作……不用我加以說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