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O 最近有一些不錯的音樂出現
好吧! 最近有很多韓國音樂也不錯的
雖然我個人說不上特別喜歡
但.....我糟糕了


最近超級迷戀G-Dragon + T.o.p....(流口水
不知道為甚麼我的思想就是自動地歸類他們成一對
(汗)


對了!
BIGBANG的新專輯我真的說好好聽
....好吧....我承認我拒絕不了T.O.P該死的性感聲音
(汗汗)





主打歌Tonight....最後TOP來的good night....好性感



還有 最近我個人也很喜歡的音樂有
符瓊音的新專機 - 很久沒有哭
實在我一定要說努力喔!
唱出很多人的無奈感
值得去細聽一下 雖然很多人說有一些歌不太ok但我個人覺得 雖然是如此
但還是可以看得出歌手努力的成績



這歌我真的差點就說讓我好好的哭一次吧
然後我也喜歡 "不服"這歌
也是很適合大家聽一下的喔


super junior-M的新專輯也出來了....
個人
恩...還可以說接受的了(雖然看到周先生也幫他們寫歌...)
但我必須說...我很愛henry的表白
實在要拍手說太好聽了




還有如果真的喜歡龐克的人有口福了
我必須說
Sukie做了一個很好的專輯
非常的龐克非常的rock的專輯

很多人說他的專輯沒有特色
但我覺得....好的音樂就是好的東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