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甚麼
很多人都在出專輯
但我還是挑出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東西給大家



個人覺得很不錯的一個EP就是陳奕迅的
非常特別的音樂
而且很大的重點....
很貼近呢....

因該說我很喜歡這一個 - 味之素 (也叫MSG)

雖然是廣東話
但反而覺得很特別XD
我真的一直聽就一直笑但也一直哭
真的名副其實的哭笑不得

他也出其他主題的歌曲
好像M字開頭的主題曲也有
但我個人不太喜歡
也有一個是 "大人" 跟 "一絲不掛"
都是我喜歡的歌曲
真的不得不說這次的MV都很精彩XD


(大人)
很特別, 以為是跟長大有關係
但結果發現跟 "大"快樂
"人" 也是正常人
所以XDD 我笑了
而且MV中出現很多跟人的毛病有關係的東西喔
真的可以給你一個笑容

(下面是一絲不掛)

震撼感100分喔
用了很簡單的手法來弄MV
反而沙畫的震撼感跟音樂融合的非常好
不得不說 我真的覺得更加窩心
雖然說是一個非常悲傷濃厚的情歌
但還是非常的厲害
不得不說.....MV真的很精彩



說完陳奕迅了
要說其他歌手了
林隆璇也要出CD了
我聽過他的音樂.....真的好厲害!
原本我覺得找張雲京不是一個明智的決定
因為個人覺得兩個聲音太像了
但意外地林隆璇把張雲京最開始的聲音找出來了
真的要給林隆選鼓掌呢


最近還有SHE也在出專輯
個人聽了一次
還好而且(不要KO我)
雖然說SHERO真的還不錯
但跟張惠妹幫coca cola的廣告歌曲比起來
就覺得還好而已

反而張惠妹的新歌曲我會真的想抓可樂然後跳舞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