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寒
我現在思考回來
我可以說真正交往過的人
都讓我很無言


就如我今天很無意跟我的前男友聊天
老天 = =
我現在很懷疑我當初怎麼會戀愛的

我跟他本來沒有甚麼的交集
但就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
也就開始了朋友的階段
等到他問我要不要當他女朋友
我也就說好吧

= = 但我後悔了
他....很女性化
比我更加女人, 也更加喜歡衣服, 也更加情緒化
老天= =
我很不喜歡這個感覺


今天從新跟他聊天 我也無言了
他竟然說他真正的要變性成為女人
而且很希望我可以幫他設計衣服那些東西
我整個人很ORZ
我怎麼老認識這類的男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