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恩 都好累
大小姐回來跟我住
真的地獄有的比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呢
大小姐回來了....然後我頭髮掉的更加厲害
想說是不是壓力太大呢?
還有 我開始上晚課
也就是從下午的5:30 - 9:30左右
你說....多累呢!!!
還要開車回家呢
阿哈哈哈阿哈

重點是
我教授我很懷疑他喜歡罵人罵到狗頭淋血
恩 =_=

我昨天才被老老實實的罵了一頓
現在還是覺得恐怖
為甚麼呢.....
嘆氣


 

大小姐一直叫我弄回去台灣讀書的事情
我想到都頭大
不是不想回去台灣
但就覺得我回去了就一定變成大小姐去跟朋友炫耀的重點
真的不喜歡那種感覺
而且他有時候不理解我的想法一直我一定可以理解他
但為甚麼他不想下我的感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