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才給大家看我的畫圖好了
今天有點不想丟上來
但這次介紹日本的畫圖程式
SAI!


我個人很喜歡呢
比PS都好用多了
必須說, 我很喜歡他水彩上色的功能
非常的柔美

從而SAI從PS弄基礎
所以我個人覺得很容易上手
就個人覺得唯一的麻煩就是線稿
但我還好拉

但我說這個畫圖程式另外一個好處就是
需要2MB就可以跑了
多爽呢

而且....你不用跑去給錢
注意

去GOOGLE尋找
綠色版本 / 破解版 / craked 就可以了
方便死了

我在自己USB也弄了英文版本好給我跑去大學裏面用XD


所以呢~
我很瘋狂地在今天就弄好了一張圖
2小時 = =

我果然還是神經病的分
因為我在學校弄projecct也是如此
都是一但決定要弄甚麼了
就很快畫出來

我這次唯一的問題就是線圖
所以我打算好好的克服一下(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