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可以砍我了?! 跑回來了XD
當然充滿很多圖圖給大家
要就踏步到我相簿那裡看
要看我心得就在這裡看!

我去九州玩的路線圖

福崗->長崎->別俯->福崗

相信我,不要自己跑,除非你是:白癡,笨蛋,自大類的(當然加起來就是混帳)

跑這些城市的方法就是用JP火車

第1天:跑去長崎
一下飛機我就直接跑去JR車站
迅速弄到JR PASS

JP PASS:專門給外國旅客用的哦!可以訂3天或5天份
價錢: 8000/12000
功能:可坐JR,只要拿出PASS給他們看你就可以坐車了XD 不用買票,很實在的哦!

在酒店裡面用了下電腦(然後就壞了><)<--其實是鍵盤壞了
就跑去看長崎夜景!好美哦....但實在太冷了(汗

注意:要跑任何城市,麻煩先找觀光案站看看哦!通常在JP車站那裡就可以找到的XD
因為有時候可以弄到不錯的優惠,這次我弄到光臨主要觀光點的優惠票!
而且如果在一個城市逗留多一天以上,買PASS吧!通常是500-2000(看你要跑的天數而決定的)

第2天:還是在長崎
跑去看了很多東西XD

長崎最方便的東西就是坐他們的副古電車了XD
很好玩但同時很方便!所以好好利用哦XD

出島->大天蒲教堂->GLOVER GRADEN->菏蘭坡->新中華街->思案橋

通常入場券都是1000以下的(絕對比京都便宜!)
所以不用太擔心說太貴哦!
而且都滿值得看的!特別是那些人士沒有機會去歐洲玩的那些!
因為長崎是外國人在這裡做交易地方
因此可以看到很多外國建築物

PS:GLOVER GRADEN很值得去看的哦!
一次過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建築物XD是所謂的貴族居住區!

第三天:還是長崎
跑和平公園那裡看

和平公園就是當時候第二次大戰
第二個原子彈丟下的地方
裡面的氣氛很嚴肅的,所以看那裡的時候
大家麻煩把聲音都弄小一點,給一點點尊敬給他們哦!

在街道上可以看到外國人!因為長崎是美國軍人的基地來的!所以不要覺得奇怪

眼鏡僑!
我很喜歡那裡,很特別的建築方法!

PS:小心長崎的老頭們.....我在那裡的時候被搭傘.至少3次以上!
好囧!天!我想說我不是明顯的目標呀><


第四天:去別俯
溫泉之城!
完全是天堂的地方
我住那裡的一晚超級舒服
因為....我們弄到套房><
天!他們的房間完全是比我香港的家還有大呀!
我至少跑去泡了3.4次湯才肯離開的><

介紹:住酒店的時候你要選一下你想泡的地方
如果靠沙灘(他們有出名的砂之湯)那就建議選:龜之井溫泉
如果是希望靠近地獄溫泉方便旅遊的,跑鐵川溫泉吧!
我住的地方是在山頭上,是屬於大棚類,也就是露天泡湯><
可以看到別俯海彎哦!超級爽!
名字中文裡面我就忘了,但英文名字是:HANNA

第五天:回到福崗
說真...福崗是看夜景的
而且看他們的小吃攤位而已
大白天是沒有什麼好跑的XD
但倒是我在他們的運河城那裡吃了一頓很好吃的晚飯


-->自己旅行的話最好找包括早餐的酒店....因為很多時候自己旅行的時候你就不會正常地找晚飯的
相信我...我經常都是如此(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