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選者去北海道旅行
原因很簡單
我忍不住想看紫紫的花海
所以就跑去看薰伊草了

但我必須說
我恨死夏天去
不是說天氣很熱
而是說

小孩子們真的是令人覺得很頭痛的事情

是地

我這次去北海道是跟團去
究竟北海道沒有JR所以呢
在那裏旅遊的方法只有兩種
1 自己開車
2 跟旅行團

我必須提醒下次要夏天去的朋友
請帶雨傘跟外套

但還有一樣東西更加需要的
就是在旅車上解悶用的小東西跟MP3來過濾導遊的聲音
當然如果你是可以立刻睡的人就請忽略

因爲
跟旅行團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導遊很喜歡推薦你買東西!
雖然說
北海道確實有很多好東西
例子:
紅肉哈密瓜(好甜
馬油(跟羊油有的比
Q10化妝系列
薰伊草用品
草莓(好大顆
海產類(很好吃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

但不是所有人可以忍受一天24小時的折磨
好啦
我誇張了
但就是你在旅遊車上的那麽多個小時都一定跟你推薦的

當然
看東西都看得不錯

還有很東西
但我不說了><

我晚點送上照片
北海道真的玩得不錯!!!
但可憐的我
一路在肚子不太舒服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