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找死中!超級大聲跟你說哦……
我到了長崎了!!!!
殺了我吧XDD


我一定很乖更新部落XDD
難得到日本玩哦!
上次我去京都玩XD 玩的很高興
而且特別喜歡那櫻花的季節哦!
這次是看什麼呢…… 看建築物

算是一個興趣吧
哈哈哈!!!

現在呢……我要去吃點東西(望望
而且要上纜車去看長崎市的夜景!羨慕吧!而且票很便宜的哦!

只要那1200而已(麻煩自己算,因我是給你日幣價錢)

我一定很乖的不停更新!所以不要說因想殺了我而跑來日本哦!



給所有想跑日本玩的傢伙一個小提示

要善用JR火車
而且如果是在同一個市區跑,最好的方法就是買一天性的多次坐車票
通常在2000以內就可以跑一天到兩天的哦XD
不要說我沒有提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