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
我之前就在整理學校作業的東西
結果發現好多畫 =0=
就光整理就用了我2天的時間
然後還要弄成powerpoint 真的累昏


我發現我大約在4個學期裡面弄了快80多件作品
額汗
我也沒有如此想過的
但恩....
好無言

所以當時候在丟出這個畢業作品(算是拉 因為我不會上這個教授了)
我成就感超級好的!!!



然後最近心情好點就順手在sai 裡面畫圖了

avi draw.png 

噗噗 很亂就是拉XDDD


但我也一樣要送給大家
聖誕的卡片




IMG_0004_NE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