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我最近忙也可以說很糟糕
家裡發生了很多事情
也有很多事情我弄不到答案而感覺到很傷感




阿嬤在10月的時候去世
弄到家裡一團亂
但我也感覺到非常的傷感
8月的時候阿嬤的狀態已經不是特別好
雖然有預感
但還是覺得很傷心, 也不是說我不關心他
而是說

阿嬤是很頭痛的一個人
有愛有恨應該是我的說法吧

10月的收到通知的時候我很不高興
應該說

大小姐決定要我的室友來通知我阿嬤的離去
而不是個人通知
當天我打電話過的時候
大小姐直接吼我說

不是我的問題也不是我的責任
所以要我不理會這個事情
也不要想理會
直接叫我滾出去




很諷刺, 但很不好意思那個就是我的家人
我當天哭了
為了大小姐的話而哭
我個人想說
反正我可以回去
跑掉課程不是問題, 家人才是最需要關心的

而得到的結果就是家人叫我退開
真的.....
嘆氣


重點也有其他的
我是最後被通知的人
也是如此


當然後來還有其他事情發生

就如
我父親的親戚
送了錢過來說
這是給我阿嬤的紅包, 而且字面上
很明顯的不屑此行為

諷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