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
最近不知道為甚麼 = =
我竟然在YOUTUBE上看起H的東西
踢死

個案 1:
嚴重的大誤會?!

錯!我當然不是說誤會
應該說根本就是!
事情就是發生在我某某G客人身上
原本都知道他有點不太男人了

我發誓真的不小心~不小心知道的!!!
他把員工中一個超級好看的男生搭肩膀
最扯-不好2小時
他們兩個就已經再分享同一個雪糕
而且那個男生還不知道自己已經快要被吃了!!!!!

我當然裝傻(踢死


個案 2:
老闆被吃了?

傳言~~~~某天老闆進公司的時候~~~

頸子那裡多了不明紅點(不是生病,是被咬的!)
我們就開始說~~老闆被吃了!
我這個糟糕鬼一定要問到低的
所以我那天就用欺負他的手法騙出他做過甚麼事情

我說一下老闆的資料
外號: 男女通吃
年紀: 3X
狀態: 未婚 <--很重要

我: 老闆~~
雲: 千,今天弄到了東西沒有!
我: 很明顯!!! 笨雲(已經想K老闆了)
雲: 那明天可以嗎?
我: (默默開了2線) 很明顯 = = (汗死
雲: 真不孝敬我這個米飯提供者,很明顯當我死了 QQ 我好傷心
我: = = 話說老闆,今天好像穿的比平時美
雲: 妳有注意到!!
我: 我才不如你遲鈍,另外~~ 你真的好美喔!!!!
雲: 當然,我昨天去PUB然後做過運動來(大家還不理解我送你死)
我: 喔~~~~~~~ 誰那麼幸運呢?
雲: 當然是~~XXX (外號:酷哥)(他都不知道自己被他自己員工吃了
我: 喔~~~~ (2線傳來酷哥笑翻的聲音)
我: 那老闆今天要記得請員工吃東西喔!!!!!!!(超級大聲
雲: 甚麼歪理!!!!
(老闆我們都聽到了!!! 要記得喔來!因為今天午餐掛老闆信用卡

= =
再次證明我老闆很好玩,也很呆,也很神經病 = =


個案 3:
我就說,男人嗎~~ 吃下去

這個呢~~
如果說呢,應該說跟我大學裡面有關係
我英文班有個很可愛的男生
超級可愛的
娃娃臉,可愛的聲音,高度一定比我高 = =
但整體看上去真的超級可愛

事情就是: 他某天不小心摔了下

投進去我們班裡公認的小攻~~~

再他懷抱裡面停留了~~1,2,3,4,5,6~~~20秒
夠好看了把?

我現在很懷疑有沒有被吃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