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說太久沒有寫了
所以我就決定來寫一下
SA~~~ 我很乖的
(被踢飛

個案1:
唱卡拉OK事件

這個呢
應該說我都有過(苦笑
但這個就真的比我得更加誇張
事情就是某某晚上我跟朋友出去卡拉OK然後就是經過櫃台就有點感覺了
就是那個櫃台先生就一直瞄我們朋友中最可愛的正太(天:他那裡正太!大四朋友來的!)
應該就沒有什麼的,可惜,錯!
我們可愛的正太不小心被櫃台兄弟引誘出來然後就是說超級曖昧地
兩個就在走廊上,就是小攻逼問小受靠在牆邊
兩個就在那裡兩個互相對視(記住:動作超級曖昧)
小攻還要用手抬起小受的臉,然後零距離的跟小受說話
我們的小正太反應太慢了
到這裡還沒有理解對方的意思

我們這些壞蛋就在後面不停提示,小攻就好像理解了
吃就當然在員工休息室吃得乾乾淨淨的
目前兩人是情侶 =0= (天:還不是因為你)


個案2:
當N位腐女聚集

注意 = =
當N位一起的時候絕對要注意
因為真的超級多事情可以歪想了
事情就是發生在我某某朋友家
結果我可愛的LOLITA朋友不小心邀請了,6名糟糕死得傢伙
結果他家得所有東西都可以成為我們話題

就連在那裡得男生都知道自己遭殃了 (天:真的超級容易害羞的男生)(踢飛天)
因為我們就真的把當場所有男生分類了
小攻小受,小正太小XX什麼都來了
朋友家裡的東西都是如此
棍子,餐具,筆,椅子
都是我們可愛的幻想用品
當然還又瘋狂到要脫男生們的衣服
=w=


個案3:
演習

這個絕對是我看過最扯得理由來吃對方的 = =
事情就發生在我某某PUB(不是普通得那些,有點點等級的)
我跟酒保就還算不錯的朋友,然後那天不知道為甚麼
我看到一堆人走進來然後酒保就問我
知道"演習"是什麼?
我當場呆了下,以為是火警那些
錯!!!!

因為我酒保朋友叫了一個超級超級好看得,有點妖精樣子的服務生(小攻)
(已經傻眼)
他就拉了那群人裡面一個長得還算不錯的男生出來
然後服務生說開始演習~~~(汗
(有點點走鋼管秀,可惜我看到那男生還給硬起來)
服務生還要亂摸他所有地方
真的~~
男生後來受不了,衝進去廁所要去解決熱度
但聽說,酒保跟我說得,他好像就在廁所被吃了 = ="
我問多乾淨,酒保說至少乾淨到男生可以每天都要找我們那個服務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