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努力的學量身訂做的衣服

@_@ 圖紙老被改來改去

 

 

恩~ 我繼續幫我家的寶貝弄衣服
等天氣好了 就可能出去外拍了
(可惜目前好冷.....)

對了 *-*
最新的作品就是旗袍一個 哈哈
但也有別的作品打算做的
特別屬於聖誕節系列的

有人問我要不要賣衣服
可以~


我的價錢:

2000 - 3000 左右
全手工 只有SD13 / BJD 1/3的尺寸

需要我弄小的娃娃就要讓娃娃寄放在我家
我會依照你娃娃的身材來弄量身訂做
(所有設計都是我自己的出品 不弄cos的衣服 感謝)

感謝

不要再問我可不可以降低價錢了
這屬於我的底線 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D BJD SD13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