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下雨的日子就多了很多感嘆
應該說
感覺心態上的變化吧?


最近下午都突然天變黑了
然後就劈哩啪啦的下起大雨
人衝衝忙忙的尋找地方躲雨
哈算了

感嘆的來
覺得自己也老了很多
不知不覺寫這個部落也快4年了
前前後後用過的部落也7年了
老了XD?

然後突然想起
我混論壇也有8年的時間了
出版社的朋友提醒了我歲月的流逝有多快
一下她的孩子也7歲了
真神奇



也有很多事情改變了
朋友變了,親人的關係也變的微妙了
很多事情都不同了
最近發現自己跟後輩有很嚴重的代溝
怎麼以前說10年才有代溝
現在不到1-2年就有代溝了呢



最近愛上了SD娃娃
這個時候設計的娃娃衣服可以派上用場了
我打算帶女兒去CWT玩
應該不錯的喔
雖然會碰上很多老朋友跟不想見的傢伙們
但應該是不錯的

對了
SD娃娃是SD-13的EMMA系列
非常可愛
雖然在買的時候跟大小姐吵架
我想要SD-17的男生她想要SD的女生
最後還不買下來
以後我一定買一個兒子在家裡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心態 感嘆 SD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