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一些日子沒有好好的座下來休息一下
感覺上回來也是忙碌的

也感覺到大小姐的無奈



這一些日子
我都在上課
然後都利用不用上課的日子跑出去玩
從高雄到基隆都有跑過還真的玩得很爽
說真的,我很多朋友都說我很奇怪,跑高雄不是跑玩樂的地方而是跑美術館
只可以說,個人喜好不是一樣的,反正我也跑得很高興哦

基本上我跑了好幾個地方
日月潭,高雄,台中,基隆等等
知道我的人都應該曉得我很逛藝術品跟夜市
所以呢
我冒著好玩的心情在亂跑
當然我也有一個很奇怪的習慣,也因該說好的東西?我很容易在應該要4小時左右才看完的地方走一個1-2小時就弄好了
從來都是很奇怪的習慣

當然啦
我發現我最喜歡跑的地方應該說台中?
他們的當代藝術館真的超級精彩
而且台中還有一個藝術街道
經常可以無意中發現一些好玩的東西哦
我在藝術街道裏面發現了一個手工餅乾店
真得讓我意外死
因爲他們有不油不加麵粉的餅乾買哦
哈哈哈哈
真得太適合了
而且價錢也不是太貴100NT就有了



哦哈哈哈哈阿
基隆跑了一次九份,我突然很高興我踫到沒有下雨的日子
可以清楚地看到海外的烏龜島
真的好漂亮的一天哦



=3=
當然我還需要上課,這是沒有辦法消滅的一個事情
所以呢
我還需要繼續努力應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