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唔唔唔
怎麽説好呢
可以說我的腐天綫在發作?
怎麽辦好呢
(興奮


昨天跑去看電影
結果看到一個預告
腐女的攻略
哦!


我忍不住驚呼了
太好了
真地對我的口味
正確點


電影的男主角太讓我驚呼了
真的正點小受一個


然後今天我就去查看以前的電影有沒有腐女的
然後就找到

隔壁的801

好啦
我承認剛開始的HH很對味道
但後面的……
個人覺得還好而已




還有
有看那木村最新的日劇把

我忍不住想說
嗯……
怎麽飾演風月的傢伙怎麽不被木村吃下去呢?
感覺上兩個男人配上去比較爽
而且還是上司跟下屬的HH呢
我還可以想象到風月在木村下面妖媚的樣子(興奮

我也不想的
只是
我知道我的腐因子發作後
就很難收拾


我想快點CWT壓
好給我抓到迷羊的大HH小説


好啦
還有拉
最近不知道爲什麽
給我夢到




SJ的夢







當中的始源被厲旭HH掉了
夢中的情形還真刺激


大家都知道有一段時間我很喜歡男男生子
(還是很喜歡)
結果就夢到始源懷上恩
結果暴笑地
始源還以爲自己只是啤酒肚(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