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真的有感而發吧?
今天看到我其中一個親戚過來探望
我看者這些親戚如何跟我阿嫲説話
心裏就不太舒服了


所謂的親戚關係
從來沒有好過,還一直下滑的關係
説來諷刺
我跟我的親戚們都是非常糟糕的相處狀態

今天親戚來探望阿嫲
回想一下也覺得好笑
因爲他們對待阿嫲的態度就是
我來施捨,意思地來探望你
當中的親戚還包括了大小姐的親弟弟
夠諷刺了吧?

説來也覺得好笑的一群人
怎麽看我也看不出他們曾經風光過
或是說
曾經地自稱自己有照顧過阿嫲?

他們所謂的照顧難道就是以前他們
給你住的地方吃的地方的照顧?
而從來不跟老人家説話的照顧?
想來我都忍不住笑了

好吧
我承認我稍微偏激了
但我每次回想我親戚們是如何照顧阿嫲
我的火氣就稍微不爽了
想到這樣子
可能很多原因是
我的親戚們覺得我阿嫲早點死掉也好的結果吧?

真是一群神經病是我的回答

從而讓我更加懊惱的事情還真多
特別是親戚們看我的態度
爲什麽老要無形中諷刺我
真不知道他們腦袋想什麽的
老拿我跟我表姐比較?
雖然我們同年紀但我們修的東西都不同
一個生物學係的一個設計係的

拜托從字面上看就知道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怎麽還要老說我那樣這樣比不上我表姐?
我承認我不是讀書的人
但我也不是不讀書的!
想到就很氣
最扯還要拿我跟表弟比
拜托
表弟16嵗而已
竟然拿他的前途比我光明來跟我比較
真得差點三字經跟罵他十八祖宗了
如果不是突然想起
他的祖宗也是我祖宗的話
我還可能直接開罵

最好笑在這裡
今天我家修馬桶
那馬桶的水泥需要1天左右的時間才可以使用
問題來了
老人家需要廁所的次數很多
阿嫲住哪裏呢?
大小姐打電話給他的弟弟
回答是
可以過來住,但需要住四樓?
(大小姐的弟弟住的是平房屋-一共有5層的)
大小姐忍不住大暴怒了
阿嫲心臟不好,很容易累
叫阿嫲走樓梯?開玩笑,這不是變相地叫他快點進醫院?

最後大小姐找了酒店給阿嫲
嘆氣
好吧
還真多麻煩的事情發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