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寫糟糕個案了
當我心情來潮好了
反正就是,我很糟糕就是拉



個案1
最近看到一對很奇怪的男生
很喜歡人坐人在一起,特別就是我在衝忙吃午餐的時候一定碰到
他們就坐在靠近門口椅子上然後一個坐在另外一個的大腿上
也沒有甚麼拉,我們經常看到的
但就是他們很喜歡聽音樂
然後坐在上面的那個聽聽音樂就開始扭來扭去
我就看到下面的那個就拉下上面的頭
還是熱吻(沒有甚麼拉,經常看到情侶都是如此)
但重點是


下面的那位狼手已經在亂摸了
而且是摸到對方的褲子裡面
上面的才很害羞的說不好意思
但還很熱情的開始大吻
(已經在前戲了)
後來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在趕時間上課的



個案2
這個算是無意看到的東西吧?

就有一次在走上坡要去山頂上的餐廳吃東西
我就走在路上看到的
就一對可愛的男生(因為真的很可愛拉,就小正太類的)
兩個就很高興的走在一起聊天
就兩個可愛到衣服一樣,頭發一樣,書包也一樣
很像很可愛的情侶呢

我也就算了,但兩個走走就很喜歡碰碰對方的肩膀,手等
到最後走到山頂還手牽手的(喂,明明很正常的)
我才說你們乾脆在一起算了



個案3
都是討論東西惹的

怎麼如此說呢
這樣子要從我們課堂上的一些男生說起來了
他們經常在討論東西的
就在說怎麼設計才好
怎麼弄才更加好看

有次呢
我就在下午的課堂的時候往外看的時候看到的
外面就還是電腦室拉(公用地區)
就有一天就看到我們早上課堂(新人組的)的男生跟另外一個男生兩個就坐在一起討論課堂的事情
其中一個聊得很高興然後就開始搭肩另外一個男生
被搭肩的男生都沒有察覺到自己整個笑到靠在對方身上 = =
等冷場過後在注意到,才很尷尬的從對方身上爬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