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推薦的應該是 - Leona Lewis 跟 符瓊音
這兩位都是很有爆發力的歌手
中點是 : 現場live表演超級好聽得!!!!!




(個人想法拉)
請leona lewis的歌迷不要KO我
我很怕

我第一次說聽到他的歌聲應該是
X-factor的時候
但那時候就覺得就好聽而已
特別的嗓音
充滿爆發力的聲音
而且帶有特別的溫柔感在聲音裡

他剛開始出的CD我有稍微看了下
但就覺得還好而已

但這次他的ehco就很好聽了
特別是happy我覺得他的功力有加強很多
特別是感情上的運用
我覺得真的很特別

然後他在這個月22日要出的新single
我個人看了下, 還真的很有震撼感
所以呢

送給大家看一下了喔



然後說到符瓊音了
從超級偶像開始我就很喜歡他的聲音
不得不說, 真的可能是新一代的DIVA歌手
所以呢
超級需要推薦一下喔XDDDD



相信大家都知道了
他最近專輯是 CHIC!
完全的電音方法
我也不想多說了

雖然說很多人都說不喜歡
但你不得不說一句
他真的把電音音樂的境界弄到新的一個地方
重點是

他的聲音穿透力真的太好了


通常
電音碰到的問題都是因為
歌手的聲音不夠響亮
而被音樂覆蓋
因此而覺得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

但因為符瓊音的聲音很好聽而且夠力
他的聲音成為了亮點的地方
把電音弄出了新的火花

應該開出為甚麼我好喜歡這專輯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