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我來推薦好看的日劇了!
當然還是充滿超級超級腐的東西拉XD


日文名◇RHプラス
中文名◇RH陽性
英文名◇RH PLUS
出 品◇東京MX
播 出◇2008年1月2日 周三 播出
集 數◇
官 方◇http://www.rhplus.jp/


原 作◇B's-LOG COMICS「RHプラス」諏訪絢子/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B's-LOG COMICS》雜志刊載《RH Plus》諏訪絢子/Enterbrain
<--重點!!! 有出漫畫的! 所以要看漫畫的傢伙! 麻煩找下拉!!! 而且是....BL的!!!!
編 劇◇笹野惠、上野貴美子
制作人◇市野龍一、會田望
導 演◇
撮 影◇菊池亘
照 明◇井上幸男
美 術◇鹽田仁
錄 音◇川田保
音 樂◇田尻光隆
動作協調◇AC Factory(富田昌則、新上博巳)
視覺效果◇日本映像Creative/SONY PCL
衣裳協力◇KAZU Project
制作出品◇General Entertainment
制 作◇《RH Plus》制作委員會
主題曲◇KELUN「HEART BEAT」&SunSet Swish「PASSION」


劇情介紹:

在月長館過著普通生活的4人,其實有著不普通的秘密。因爲——他們是吸血鬼。在某條街上建的一所西式建築“月長館”,管理員大學生田村政和與高中生野上誠、濑戶揚羽等4人,非常普通地生活著。但是在4人裏,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那就是,他們是“吸血鬼”這樣的事。驚動了警察的意想不到事件發生,秘密守護夜晚世界的他們,普通又不普通的他們——吸血鬼的故事,現在開始!


<--卡娃以!!!!!!!!! 害我想吃下去!!!
注意! 主角來的XD

野上誠 --- 三浦悠

野上誠,16歲,高中1年級。自從被母親以吸血鬼的理由而抛棄後, 對于被愛這種事變得很笨拙。來到月長館的日子還很短,和kiyoi清伊他們一起生活的同時,雖然對於過去還有創傷,但馬上和大家融合在一起。

個人要說一句 = = 其實他是可攻可守的!!!!
我超級想大家抓一堆腐圖來....
但但但....抓不到!!!! >"<



我們的總受受~~~~
可愛死,而且好欺負死XD

濑戶揚羽 --- 栩原樂人

ageha,濑戶揚羽,16歲,和誠是同級生,被大家公認的喜歡的打遊戲。小時候被kiyoi清伊收養後,在月長館生活。對kiyoi清伊十分信賴,像對爸爸一樣敬仰著。


我們酷酷+好笑的小攻!!!!
是不是覺得很值得呢?!

田村政和 --- 尾島直哉

田村政和,大學三年級,21歲,喜歡聚會。從明校女生的名冊,到各類新聞報紙,對於那些資料數據有超強的記憶力而自滿。喜歡讀書,因爲房間裏書本滿天飛很亂而經常被kiyoi清伊罵。


這傢伙決定是我最愛的XD
我的總攻!!!!!!!
而且服黑攻!!

清伊 --- 高野八誠

kiyoi,清伊,月長館的管理人,對於誠他們3人而言是父親一樣的存在。自從解決“misitaa”事件以後,用那些報酬支持著月長館的生活。表面看上去是30多歲,實際上近100年來都是這個樣子。


其他演員:

我比較注意的只有一個(被巴

就是這個!!!!
是不是.....很SEXY?!
我個人想知道.......我可不可以扒掉你的衣服
然後把你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