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再思考
知道沒有墨水的打印機要找墨水有多痛苦?!
(天:但你家大小姐叫你省墨喔?!)(拳頭過去)
還不是有人消耗掉我的墨水?!
我的30多塊鴨~~~(看著錢飄走

所以呢
現在頭痛再頭痛
沒有辦法 = =
論文要墨水
畫圖的草圖也要墨水
打印也要墨水?!


所以~~~
打印機的墨水實在太重要!!!!!
麻煩死 = =

我那裡知道墨水用的那麼快(斜望再裝無辜的大小姐)


看著我的打印機再跟我閃著沒有墨水的紅燈
真的麻煩死 = =


用了30多塊才訂購到便宜的墨水
等個2-3天的運送
恩~ 一點也不划算

但沒有辦法  = =
再美國
任何東西要正牌的
結論就是

呃~ 你口袋有那麼多錢麻 = =

所以呢

嘆起

等拔~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我可愛的打印機用

可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